首页 >> >> 滚动 >> 正文
工业互联网新风口,华为云凭什么?
  • 财经天下
  • 2019年12月20日 17:31

华为懂制造,从供应、制造到研发全流程都有深厚积累;华为云深入行业理解企业,了解企业的场景和应用痛点;华为懂服务,长期服务大批世界顶尖企业,具备全球化的服务支持能力……所有的这一切,凝聚成华为FusionPlant工业互联网平台。

由于融合了统一、可扩展架构的系列化EI和芯片,具备端边云的全栈AI能力,涵盖计算、存储、网络、AI、工业PaaS的云服务,以及5G技术的连接和边云智能协同的计算,华为FusionPlant已经为工业企业做好了各种先进数字化技术的All- in,使得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也可以做到让每家企业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

贾永利表示,华为发展工业互联网,将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原则,以华为云为底座,构建工业互联网使能平台FusionPlant。与此同时,合作伙伴、工业Know-How聚焦构建行业平台,联合为客户提供工业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对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转型等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全面支撑。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面向未来,华为云将继续积极融合各种先进的ICT技术,以FusionPlant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点,帮助工业企业和实体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将于2020年2月11日-12日在深圳举办,这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开放华为30年积累的ICT技术和能力,以“鲲鹏+昇腾”硬核双引擎,为开发者提供澎湃动力,改变世界,变不可能为可能。

编 辑:向坤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