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产业 >> 正文
吴玉清:积极开拓, 勇于创新, 努力打造面向东盟的示范性标识平台
  •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 2020年10月13日 11:14

工联网消息(IItime) 在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中国-东盟工业互联网研讨会”上,中国东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吴玉青发表了题为《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努力打造面向东盟的示范性标识平台》的演讲,分享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的建设情况、重点支撑场景及其未来规划。

“中国-东盟信息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是立足广西、覆盖全国、面向东盟的综合性公共解析服务平台,未来中国东信将以工业互联网四个核心场景为依托,展开以下四方面规划:一是工业企业智能化生产,这是标识解析节点的核心场景之一。二是规模化定制。通过提供标识解析,降低产品和安装出错率,提升生产制造和装配整体的效果。三是网络化协同。通过标识解析体系的建设及应用,为企业解决数据的异主异构异地问题,实现参与协同的各企业能够高效的同时同步同标准的开展工作。四是服务化延伸。通过标识解析系统的应用,实现系统运维的自动化、规范化、系统化。”

以下是演讲PPT

编 辑:王禹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