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产业 >> 正文
伊昂·卡姆朗: 政府计划:数字化转型
  •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 2020年10月13日 12:02

工联网消息(IItime)在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中国-东盟工业互联网研讨会”上,柬埔寨邮电部信息与通信技术司产业处处长伊昂·卡姆朗发表了题为《政府计划:数字化转型》的演讲,分享了柬埔寨在移动通信领域的现状及“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推进方案及最新进展。

“柬埔寨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关键举措来支持国家数字化转型,以实现2030年成为中高收入经济体的目标。商务部颁布了新消费者保护法、竞争法和电子商务法,从政策上为中小企业未来的创新和经营模式设立规范;财政部从给予信息与通信技术企业3-5年的税收减免,成立中小企业银行以支持中小企业融资,并创立相关创业基金,以培育技术和创新人才;教育部开设相应的科学技术工程项目,联合高校创办创新实验室,开展全新的课程和教学方法,打造企业和高校联合研究团队,协同促进、推动数字化转型。邮电部也与各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制定政策以激励和促进科技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创新,建立支持创业公司的生态系统,为数字经济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准备。”

以下是演讲PPT

编 辑:王禹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