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头条 >> 正文
韩夏:工业互联网国家顶级节点(武汉)推动国家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 中国信通院CAICT
  • 2020年11月20日 13:15

工联网消息(IItime) 1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调研工业互联网国家顶级节点(武汉)运营中心。

韩夏一行参观了运营中心,听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关于运营中心建设、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创新应用实践、工业互联网赋能湖北地方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

韩夏指出,工业互联网国家顶级节点(武汉)为推动国家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支撑湖北辐射中部地区协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要继续做好武汉节点建设,同时加强工业互联网标准研制,推动建立科学完善的标准体系,为实现工业互联网内外网互联互通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研究工业互联网在细分领域的应用实践,总结发展成效,通过试点示范向产业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助力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湖北、河北、山西、安徽、山东等省通信管理局,以及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武汉东湖高新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 辑: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