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制造 >> 正文
打造VR+智能制造生态——新松VR研究院新品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布
  • 中国日报网
  • 2020年10月21日 14:38

工联网消息(IItime) 10月18日,新松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VR研究院)携VR/AR前沿技术新品亮相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AR焊接实训系统、5G云平台等产品赚足眼球,参观体验者络绎不绝。

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省长刘宁等多位省、市主要领导莅临新松展位参观指导。张国清书记关切地询问企业核心、关键技术自主研发情况,新松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新松VR研究院负责人范存艳向与会领导汇报VR+智能制造工作开展情况,张国清书记鼓励企业充分运用数字技术、智能科技,为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优势产业做好示范。

新松VR/AR新品彰显了在新基建浪潮下,“VR+”手段在推动数字技术与产业、与5G深度融合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新松VR研究院聚集国际化、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展开研发工作,构建一体化的创新平台,提供从培训、运营、研发、规划到设计实施的全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VR/AR、5G等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产业广泛渗透融合,助力构建智慧城市。

据介绍,基于新松智能制造产业优势及新松教育科技集团雄厚的教育资源,新松VR研究院利用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全新的信息传递方式,不但可以助力高校云实训,而且可以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等多个行业的产业经验,与院校一起共建专业、打造产教融合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

编 辑: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