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政策 >> 正文
湖北省数字经济政策宣贯会(襄阳站)暨工业互联网推广大会召开
  • 襄阳政府网
  • 2020年10月21日 14:45

工联网消息(IItime) 10月16日,湖北省数字经济政策宣贯会(襄阳站)暨工业互联网推广大会在襄阳举行。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蔡小勇、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

“十三五”期间,襄阳数字经济发展成效明显,数字基础设施加快完善,数字产业化加速发展,产业数字化纵深推进,信息化与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深化,产业向智能化发展势头强劲。

李德璋表示,襄阳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在产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为5G、工业互联网发展提供有利的支撑,按照“以用促建、建用并举”原则,加快推进襄阳5G、工业互联网建设,丰富应用场景,扩大应用范围,加快产业化进程,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的全产业链应用,以及智慧城市等多领域融合发展。

蔡小勇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发展和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是我们省实施“光芯屏端网”战略的重要推动力,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外,会上还举行了襄阳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上线仪式。

编 辑: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