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全 >> 正文
中国工业互联网企业50佳揭晓 奇安信作为唯一网络安全企业上榜
  • 金融界
  • 2020年10月16日 09:16

主办方表示,2020年是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工业互联网被划分为新基建的第一年。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工业互联网已经从最初网络、数据、安全为基础,发展平台应用的基础架构,升级为围绕业务场景,在技术体系的支撑下落实功能架构和实施框架的体系架构,并且为工业企业带来了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大规模定制和服务化延伸等诸多利好。与之伴随而来的是,网络犯罪、关键基础设施攻击和国家间的网络对抗成为了威胁工业互联网安全的三大核心因素,国内多个行业的工业企业,都曾遭受网络攻击并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企业之一,奇安信基于内生安全框架,已经率先完成了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布局,旗下拥有工业防火墙、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工业安全检测系统等完善的产品线。同时,正在推动整个行业,主动改变传统网络安全思维,变事后补救事前防控型建设思路,网络安全不仅要治病救人,还要做到可防可控。这一思路的转变,将对包括工业互联网在内的各大重要信息化系统,全面提升安全能力,有效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 辑:顾问
[1]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