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安全 >> 正文
2020年江西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启动
  •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 2020年10月31日 22:54

工联网消息(IItime) 10月30日上午,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江西科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江西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南昌高新开赛。

1_副本

本次大赛属于江西省一类职业技能赛,是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专业性最强,参赛队伍最多、规格最高的大赛。大赛聚焦工业互联网安全前沿技术领域,结合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特征发展趋势,覆盖能源、通信、交通、智能制造、化工等8大工业场景。

2

本次决赛的16支战队是从10月26日预选赛的231支战队中层层筛选而来,决赛采用场景实操赛制模式,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分组同时进行,比赛环境包括靶场平台和8个工业场景,需要“真刀真枪”比拼真功夫。参赛队根据在靶场环境中攻破考点的情况得分,累积到一定分数后,即可获得一次工业场景选择权,随后便可在工业场景中进行渗透,比赛时长为 8 小时。

大赛将按照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各组别竞赛成绩以及各单位组织本次大赛的综合表现进行表彰。将分别颁发各组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及大赛“优秀组织奖”,符合条件的也将分别推荐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大赛组委会还将按各组别的排名从中选出7支队伍,代表江西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

编 辑: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