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政策 >> 正文
浪潮汹涌,价值洼地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工业互联网报告》发布
  • 亿欧网
  • 2020年11月16日 11:09

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需求与工业互联网匹配度较高,其本身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将反向主推工业互联网发展。

目前电子信息产业内大多工业互联网应用集中在工厂内部生产场景的智能化改造,如生产执行与异常管控、质量管理与异常控制、设备运营与备件管理、原料仓储与来料检验、计划排程与任务调度等等。

为此亿欧智库在《2020电子信息产业工业互联网发展报告——赛意信息专项研究》报告中总结了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

亿欧智库: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发展路径

三、赛意信息在工业互联网的试炼与收获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先服务商,赛意信息连通着制造企业与工业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客户积累和产品技术优势,在其众多行业客户中,电子信息产业的工业互联网落地有着重要的标杆意义。

自2005年成立以来,赛意信息一直围绕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随着制造业的加速转型发展,赛意信息不断完善业务布局,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整合后台多产品线资源,形成传统三大产品方案融合而成的全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如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成康在访谈中所说:“在对行业理解的基础上,赛意信息形成了“一体三翼”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就是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结合新信息技术、工业场景和生态发展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的全新服务体系。

其中,结合工业场景创造的用户价值是赛意信息认为最重要的。因此赛意信息列举了“某PCB企业订单评审及主计划项目”、“南通越亚智能制造工厂项目”的具体案例,来展现其在深耕的电子信息产业的服务能力。

编 辑:顾问
[1]  [2]  [3]  [4]  
分享到: